正彦

QQ:2139642409

疯帽子的艾利斯

"你应该答应我"
那个身穿礼服的存在在危机四伏的密林中悠闲的走着
‘……'
另一个衣着破旧的人一个侧身躲过怪物的利爪
"答应我的条件对你没有坏处"
绅士依然姿态优雅的走在猎人身边
围攻猎人的怪物对其视若无睹
‘……’
猎人抬手扣动扳机 将怪物的大脑洞穿
头也不回的继续向着目标方向前进
"你为什么要拒绝呢 执意将我与牛津分开
明明我就是牛津的意志 我就是牛津"
即使猎人已经尽全力奔跑
绅士仍然以不紧不慢的步伐跟在其身后
‘……’
沉默的猎人眼前 丝缕阳光撒下
那是即将到达密林尽头的象征
猎人在光斑下快去移动
看着越来越近的城市情不自禁的伸出手
"你总是这样 霍克 让我生气又让我舍不得对你做什么"
一直以欣赏和宠爱的眼光看着猎人的绅士抬了抬手
一团团漆黑的火焰突然挡在猎人眼前
‘你才不是我的城市!’
寡言的猎人终于在时隔两年之后再一次开口说话
长久未用的声带发出了带着撕裂的低吼
因为城市意志的阻挠而许久未能回归的猎人
眼见着难得的机会就要从指尖流逝
不管不顾的向着火焰另一边的城市冲去
"你总是有各种方法来惹恼我"
看着一直冷静稳重的猎人在明知黑炎威力的情况下仍然没有停下脚步
绅士只能紧急的调动了自己的时间的力量
"但是谁让我是那么的喜欢你呢 我的爱利斯"
轻柔的拥住猎人并不纤细的身躯
感受着时间禁锢解除后怀中传来的与自身相比堪称微弱的挣扎
轻轻在其耳畔唤着自己给他起的爱称
‘你才……不是我的……城市……
你才不是我的……家……
不是……不是……我的……不……’
长久以来的高强度战斗和希望在眼前破碎的绝望
让绅士轻易的侵入了他的意识
就在那靠近自己本体的边缘
他带着不可言喻的叹息吻上了猎人的鬓角
用手遮住了猎人的眼睛
————————————————————————
身处苦难中的人总是会以什么来寄托自己的感情
或许是一个人 或许是一件物品 也或许是一首歌
猎人的寄托便是他那个简陋但是却温暖的家
第一次见到自称牛津的意志是什么时候
猎人已经记不清了
但是那天 温暖的阳光 火焰与森林的气味
以及那个带着和煦微笑和古怪帽子的“人”却是他永远忘不掉的
那个“人”就那样微笑着对自己伸出手
问自己想不想要一个家
生活在苦难中的人总是要有一个寄托的
霍克的寄托便是牛津 他的城市
他愿意为了他的城市付出一切
起早贪黑的训练和磨炼自身
哪怕经历了众多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和心脏的撕裂也未曾放弃

只为了那个在温暖阳光中对着自己伸出手的"人"的代行者之位
但是在参赛的前一天
他才知道那个向自己伸出手的存在才是将自己拉入地狱的"恶魔"
猎人温暖的心久违的感觉到了疼痛
起初只有一点点 然后慢慢的 不可挽回的逐渐崩裂
他痛苦于自己没有尽早发现这一切
他痛苦于自己仍然以作为被城市间接养大的孩子为自豪
他想要宣泄自己的愤怒 痛苦与绝望
却又找不到任何一处可以预先寄托他感情的存在
最终 在比赛最后一天的评分里
在密林里徘徊许久的猎人
放弃了自己的大部分所得

只带着自己猎到的最危险的猎物回到了他挚爱的城市

理所当然的 他屈居第二
看着在远处凝视着自己的城市
猎人破碎的心不可抑制的泛起了带着疼痛的快乐
这是来自于报复的 甘美的果实
就这样 他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的进入密林
并且将自己大半的时间都耗在里面
每年都参加着狩猎的节日却总是控制着只到第二名的积分

在很久之前 他就已经是一个比任何人都要优秀的猎人

他逐年的缩短自己在城市中的时间
忍耐着心中的不舍
在一次次与怪物的厮杀中磨炼自己破碎的心
他不断的告诉自己 快了 就快了
再有一次 自己就可以真正的摆脱牛津对自己的束缚
再回到那座城市一次
自己就可以心平气和的
与那座成就了自己
也毁掉了自己的城市做一个永远的告别
但是城市的意志又怎会不知晓这件事呢
他一直在猎人看不见的地方看着他
在他因伤痕而失去意识的时候侵蚀着他
猎人以为自己即将拜托城市的枷锁
殊不知 他只是越陷越深

————————————————————————
"现在 是时候认清现实了不是吗 我亲爱的艾利斯"
唇舌在猎人的脖颈处游走
随着话语而来的吐息喷洒在猎人浸着汗液的后颈
"你想念着我 想念着牛津
我亲爱的艾利斯 你离不开我
从你抓住我的手开始
你就再也离不开我"
绅士的手遮住了猎人漂亮的眼睛
黑暗就此袭来 自己所渴求之物中所厌恶的另一部分就在自己的身后戏弄着自己
生活在苦难中的人总是需要一个寄托自己感情的存在
猎人更是如此
他的脆弱成就了他的强大
他将自己的脆弱寄托于世间至高的存在
因此他方可无所不能
"我亲爱的艾利斯 你最了解我了不是吗
你知道你想要回家需要付出什么
现在 是时候做出决定了
我的艾利斯 给我把 那个我想要的答案"
绅士轻轻的松开手 多年来城市意志的侵蚀让猎人的身体轻易被牛津控制

按照牛津的愿望行动
看着自己的身体不顾自己的意愿而向密林迈步……
‘别让我离开你……牛津’
猎人闭了闭眼 咽下喉间的猩甜
"你不会离开我的 我的艾利斯
没人能把你从我的一部分里分开"
这样说着的绅士 终于摘下了手套
如同抚摸着一只细心饲养的宠物
低头 带着浓烈施舍意味的给予了猎人一个吻
疯帽子即将享用只属于他的茶会……
"现在 我亲爱的艾利斯 我想让所有人都看到你是属于我的 你知道我的意思对吗"
带着几分涣散的瞳孔缓缓聚焦
蜷缩在绅士脚边的猎人拉着嘶哑的声音回应着他的心之寄托者的回应
缓缓的站起身
不管身上的狼藉 在绅士的要求下穿着符合他喜好的服饰
头也不回的走进密林
现在 他已经不再需要想念他在牛津中简陋却又温暖的家了
因为没人 能将他的寄托夺走
因为没人 能将他从深渊拽出
他将成为这一届 下一届 以及未来在绅士腻味前永远的代行者
他将成为牛津城众所周知的 艾利斯

————————————————————————————————

关于拯救却又毁掉猎人那里
在下是想着就像是牛津的本质?是疯狂一样
牛津爱着这个已经一时兴起放养在自己城市里的孩子
但是同样的 就像是哪里看到的话说的一样
一个完美之物最美的时候就是他破碎的时候
牛津总会在猎人即将脱离对自己的依赖以及迎接真正意义上的幸福的时候打断他
有了爱人就让他的爱人背叛他
有了友人就让他的友人出卖他
什么才是真正的病娇呢
真正的病娇
就是一边在你不知道的时候让你众叛亲离 
一边又在你绝望哭泣的时候
温柔的送上自己的肩膀
并且对你说"你还有我"
牛津不是病娇 但是他确实是这样做的
并且因为一时的兴起
让猎人知晓了这件事
他是牛津的城市意志
只要他想 他完全可以隐瞒猎人一辈子
但是他没有 毕竟是混乱的牛津
乐趣才是他所追求的
而且他也坚定的相信着
被自己养大的孩子是不会这么容易就被毁掉的
总之 这都是在下自己的脑洞
各位看看就好
本来还想加入来自艾殷的年轻家主组成一个有趣的三角来着
比如被要求照顾自己主君新的爱宠的旧宠什么的
不过想想更改什么的好麻烦……就算了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