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彦

QQ:2139642409

夜枭和利爪的戏(2)

其中原本属于小丑的戏份由群里的某位狂笑友情出演
他的不按理出牌……好吧 挺有意思的
就是把"我"的身体弄脏了这件事有点小遗憾?
最后一段夜枭的戏实际上只发了一大半?
这样的话看到这里原著剧情也就差不多结束了
后面就是原创的啦
接夜枭和利爪的戏(1)
——————————————————————————
【E3·A】Thomas Wayne Jr(龙舌兰)

【如同一个真正的父亲一样将他揽进怀里轻轻拍着人背部安抚】

背叛与欺骗……总是无法避免的。

【几不可闻地叹息道,卸下夜枭那副包装壳,自己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深知如果在理查德心里埋下了背叛和被欺瞒的种子,那将会如同瘟疫一样侵占腐蚀他的内心。

但若是想与他建立更深更牢不可破的羁绊,那么有必要告知他真相】

你的父母不是出了意外,而是我设计杀害的

【将头凑近他的颈窝忽然开口,身体僵硬着等待他的反应】

【E3/O】Richard·Grayson【朗姆】

……这 这个玩笑不好玩 托马斯

【原本因为夜枭的回答而安心依偎沉浸在他怀中的幸福感中突然的愣神

抬头看着夜枭

感觉着夜枭僵硬的身体

从小到大自那次马戏团之夜后

从来没有感觉过的寒冷忽然席卷全身

嘴唇好像冻到了一样的发着抖

慢慢从夜枭的怀里退了出来

摘下猫头鹰的面具死死的盯着夜枭

带着一丝自欺欺人的希望再次询问】

这是……假的对吧

你是在……是在测试我的忠诚对吧

我……我说过的 我说过的

别伤害我

托马斯 夜枭……我说过的你可以骗我的

你可以骗我

只要你说 你说我就信 只要你说

求求你 托马斯 求求你告诉我这是假的

求你 拜托……托马斯……

【语无伦次的说着祈求

由衷的希望夜枭只是突发奇想的 又一次想要测试自己

用力的拽着他的披风希望这一切都只是夜枭一次测试】

【E3·A】Thomas Wayne Jr(龙舌兰)

这不是玩笑话,我也没必要用这件事来测试你对我的忠诚度

【灰蓝色的眼睛直直地注视着他,细致地观察他的表情,双手握住他的臂膀迫使他直视自己】

是我设计让你的父母坠地而亡,也是我将你带回来——理查德。

【铁羽披风被他用力攥紧,锋利的边缘划伤了他的手掌,轻轻退后一步拉开他的手】

理查德,先处理你手上的伤口

【E3/O】Richard·Grayson【朗姆】

我不需要!

【下意识的用力挥手甩开夜枭触碰自己的手

脑海里无法控制的回想起自己的家人

格雷森的家人 爸爸 妈妈还有姐姐

他们的笑脸 一起进行的训练

还有那场马戏团之夜

那场让自己的人生崩毁成废墟的一夜

身体里所有的力气都仿佛在一瞬间抽空

脱离的跪坐到地上

仰视着夜枭

看着原本自己觉得可靠和安全的高大人形

突然有一瞬间有些理解那些看到夜枭降临的反叛者

抖着腿站起来

踉踉跄跄的转身离开】

给我点时间……夜枭……给我……点时间

别来 别来找我

别来……别来……找……

【E3/O】Richard·Grayson【朗姆】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

浑浑噩噩的在哥谭四处游荡

想要躲开夜枭的一切好好冷静一下

但是哥谭毕竟是属于夜枭的领地

不管去到哪里都能发现夜枭留下的痕迹

发现那些和夜枭一起的愉快的回忆

飞翔的格雷森和夜枭的利爪不住的撕扯着自己

有时候想起那个男人冰冷但是充满安全感的怀抱

突然的又会想起妈妈笑着称呼自己为她的罗宾

无助的在这个笼罩在夜枭阴影之下的城市里四处的打着转

最后回到那个曾经驻扎着马戏团的废旧营地处绝望中突然嗅闻到具有安抚气息的 标记后留下的Alpha仍然强势的信息素

终于控制不住的用有着尖爪的手指用力抠挖着腺体

然后就此崩溃】

为什么……不骗我

为什么……夜枭……

【E3·A】Thomas Wayne Jr(龙舌兰)

【下意识想要跟上去却又硬生生的停住脚步,握了握拳只是注视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自己视野中。

如果仇恨与“亲情”撕扯他的内心——他会理解的,等他回到韦恩大宅后自己自然也无需担心谎言与背叛会带来什么后果。

露易丝的出现是意料之外,无需多言便进了浴室】

他真看不见我们,超女王?

【扔掉了她手中的荆棘套索,但还是忍不住朝外看,以防理查德忽然回家。但露易丝没有这个顾忌,扳过自己的脸索吻】

【E-22/A】The Batman Who Laughs①(威士忌)

降临的位置环境有些荒芜,但这儿是哥谭,再怎么变化,都是“哥谭”。

很快就把这片废旧场所同记忆对上,嘶哑的悲鸣声传入耳中,略微歪头,手腕一抖震动锁链,示意脚边狂犬停止叫声。

顺着声音前去,身形、声线,还有“猫头鹰”……

啊,是Richard!这个世界里,夜枭的利爪。

爱笑的蝙蝠总是幸运的。瞧,这不就又找到了——新的乐子?

毫无目的,也不需要目的,仅仅只是一时兴起就足够作为开口的理由——

“为什么在这里呢,夜枭的利爪,飞翔的格雷森,曾经的罗宾鸟?”

“我听见了,我听见了你的茫然,你的无助。”

“我看见了你的内心。”

“你真的想要他欺骗你——自欺欺人,自我安慰地做着他的利爪,而不顾你的家人们……吗?”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想的,你就不会在这里,不会遇见我了。”

“是你的内心,它快要被黑暗吞噬了,沉沦在这真实的噩梦里。”

“你无法原谅夜枭,你也无法背叛他、杀死他,你更无法忘记你的过去。”

“这对你来说……是多么大的噩梦啊。”

“所以,作为梦魇的我,来到了你的面前。”

“你想从这噩梦、这痛苦中解脱吗?”

“我可以帮你。"

【E3/O】Richard·Grayson【朗姆】

……不需要

【痛苦已经让自己丧失了基本的警惕和思考能力

死寂的眼睛下移看到了那个和托马斯有几分底子相像的人和他身边的"狂犬"

突然想到了什么

身体因为这一瞬间出现的念头而剧烈的发着抖】

如果你真的想帮我

把我……把我的尸体带回到我的家人身边

【双手用力的抱紧自己

控制不住的留着泪

已经无法思考这一切的后果

精神好像分裂成两半

一半因为终于可以为家人报仇而由衷的喜悦

另一半却因为自己对家人的背叛而痛苦不堪】

带我回家……我想回家

【E-22/A】The Batman Who Laughs①(威士忌)

  “喔..!.当然没有问题。我会帮你的哦。

      “你会回家的--”

      尽管被他拒绝,但兴致却高涨起来,夸张的笑容仿佛定格在脸上,涂掉之前草率的想法,拿残破的指甲搔了搔对方脸颊,在上边留下一道浅淡红痕。

对方手爪上的血肉、抓烂的后颈..... 无不预示着有趣的事实。

      回家........真是的,怎么不说清楚呢?

      哼着零散又破碎的曲调,本想要在他活着时将他撕裂,但又觉得没什么趣味,脑海里各种点子往外冒,被烦得不行,蓦地抽出一-把带点儿锈迹的镰刀。抬臂擎起镰刃,自上而下带着破空声让刀尖从青年颅顶刺入,下压手腕轻松地让尖端深入他喉管,弯月似的镰刀整个插进血肉里,抽出时红红白白顺着刀尖滴落。

      活动一下手腕,再次挥动刀刃直直地劈砍,强化过的力道让刀锋沿着对方脊椎骨将整具人体分割为两半,这才收起镰刀,半蹲下来,摸了摸青年被打湿的发。

   “一半是利爪一-一半是罗宾一一你会回家的。"

到废弃物里绕了一圈,找到一对脏污的翅膀和绿漆。

不耐烦那灰扑扑的样子,将绒羽在血水里滚了一圈染上颜色,把翅根插进尸体血肉之中。

又拿油漆给他一半身体的衣服上了上色,完毕后把油漆桶随手一扔。

“好啦一一大功告成。接下来,我送你回家吧。”

先把"罗宾”丢到他父母墓地一旁,血水滴滴答答没入土壤,抓一把泥土抹掉不断滴落的汁液,拎着一半的“利爪”,轻快而迅捷地前往韦恩庄园一一

哇哦!夜枭在和谁亲吻得.....难舍难分?

疯狂笑声抑制不住地从喉管里爆发出来,伴随着玻璃破碎掉地的声音收回拳头,把手里提着的“肉块’砸到夜枭面前,满意看着它给地毯涂抹出新的颜色。

“HAHAHAHAHA!!!!!SURRRRRRPRISEEEEEEEE!!!!!!!”

“受人之托前来送礼,祝你有个美妙的夜晚一一HAHA!!!”

并不打算去管他之后作何什么反应,也不在乎是否结仇,反正自己已经得到了乐趣――不是吗?

一声呼哨唤回徘徊狂犬,略微弯腰拍了拍它们颅顶,左手握着手腕摩挲两下,自顾自朝它们低语几句,转身抛下那里边儿两个半人,头也不回地离开。

“好啦――孩子们,跟他们道个别,我们该回去了。”

【E3·A】Thomas Wayne Jr(龙舌兰)
浓烈的血腥味涌入鼻腔,低头难以置信地看向被摔在地面上的半个躯体。
不……不,不要是自己想的那样……理查德!
毫无形象地跪倒在地,没有管被玻璃扎伤的膝盖,血肉模糊的半边躯体没有对自己精神上的冲击来得大。心脏开始狂跳,血液开始轰击大脑,油漆混杂着他的血液染上裤腿,当看到手套指刃上挂着的一块皮肉后精神彻底崩溃。
那是他的Omega腺体,上面还带着自己留下的咬痕。
为了报复我你不惜让狂笑之人杀了你吗?
抬手微微颤抖着抚上他血迹斑斑的脸颊,曾经的温热再也感受不到,现在只有死寂的冰凉。垂眼握住他套着蓝环戒指的指节。
“这是你咎由自取。理查德。”
声线平稳的吐出这句话,站起身面无表情地拔出扎进肉里的玻璃碎片,轻轻扶起那半边身体靠上沙发。
“你先睡一会,我去给你找另外半边身体。不要再跑出去了,在家等我回来。”
送回这里的是利爪,那么理查德就会在他亲生父母身边了。一路赶往墓地,果然在格雷森夫妇墓前看到了剩下的半边身体。
“抱歉,他是我的。我得带走他。”
语气没有半点波澜起伏地冲墓碑说道,弯腰抱起理查德回到车上,捏碎耳麦没有理会阿尔弗雷德在另一头的询问。
带回去后将两半身体拼合在一起,用针线仔细缝合,低声絮絮叨叨。
“Shhh……忍一忍,这点疼痛可不能哭泣,身为我的利爪这点疼痛都忍不了可不行。”
——————————————————————————————

由于狂笑的不按理出牌

在下和夜枭为此讨论了 嗯……5分钟利爪的脑浆 内脏等等的掉落问题

然后愉悦的……跳过了这件事

反正夜枭肯定会做好的对吧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