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彦

QQ:2139642409

群里打赌输了的对扉间的告白?

第一次见面是在你出生后不久
你的脸皱巴巴的 一点也不好看
但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总是在我怀里哭闹
母亲说 是因为我的姿势不对让你感觉不舒服
所以我一有空就拿着枕头当练习
被父亲揍了好几顿
也没有改
直到你会在我的怀里安稳的睡上一天
哪怕胳膊麻掉也舍不得放开
你开口叫的第一个人是欧尼酱
当时我的心都化了
就算是板间和瓦间也无法取代我对你的特殊的爱
随着时间的推移
你从一个小团子长成了一个族里少有的精致的白团子
你也不会再叫我欧尼酱而是叫我大哥
不再用完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
而是常常一脸嫌弃的跟在我的身后替我收拾烂摊子
我有没有说过 你稀有的发色和瞳色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颜色
之后 我认识了斑
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望 保护自己的唯一 唯一仅剩的弟弟
那时瓦间和板间已经因为我的失职死掉了
我们又成了彼此唯一的兄弟
你总是说我一直看着斑 想着斑 甚至处处顺着他
但是啊扉间
树木可以没有太阳的照射却不能没有水的浇灌啊
正因为我深信着你会一直在我的身边永远不会离开我我才会追求光明啊
你还记得我的愿望吗
将和平带到世界上来?
我曾经和斑说过
我的愿望是建立一个可以保护你的地方
可以让你不必再拿起刀与他人拼杀的地方
我做到了 也食言了
从我在面对叛村归来的斑说出只要敢对村子不利的人不管是兄弟还是朋友我都不会放过时
我就知道 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以保护你为修炼动力的被你敬爱的兄长了
甚至于 在未来 那个伤害你的人 就会是我自己
所以啊 扉间 如果我不在了 会不会更好一点呢
在一切变得更糟之前终止
那样你就不会再受伤了吧
请原谅大哥的懦弱
但是一想起未来我会因为一个原本是为了保护你而存在的事物伤害你
我的心里就止不住的惶恐
所以啊 扉间
我把木叶托付给你
让它作为你的依靠
让木叶的未来由你决定
这样的话 你是不是就不会再受伤了呢
树因水而成长
但水的存在却不能完全依赖于树
但是 只要有树在的地方
是必定会有水在的
所以啊 扉间
不要只看着我了啊
哪怕不舍
也不要再为了树的存在而停滞不前了
向前奔涌吧 脱离树的根脉
让世人看到你的澄澈
只要你能在闲时想起曾经陪伴你 与你相依为命的树
那么 我此生无憾

【槽:嗯……初代目火影大人的死亡原因……之一?】

评论(19)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