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彦

QQ:2139642409

花吐症

注意:一方最后死亡

——————————————————————————————
     超人得了花吐症
     很俗套的 原本只应该存在于各种小说桥段里的一种疾病
     得病的原因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如果这种病如果没有及时治愈 将迎来死亡
     这件事情很快就惊动了整个正义联盟
     几乎所有人都聚到了一起商量如何治愈超人
     "恐怕我们只能按照诅咒的破解方法来"
     作为魔法界的权威人物的沙赞纠结的用各种检查魔法探测并且翻遍了所有有关书籍后失落的说
     "很抱歉 我不能帮上忙"
     "没关系 我们还可以寻找其他的办法"
     超人说着 吐出了一朵小小的 只有一粒珍珠那么大的蓝色花朵
     颜色淡蓝 像清晨的天空
     "我的结果和沙赞一样 你必须按照诅咒的破除方法来"
     命运博士说道 他还想再说什么 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
     正义联盟找遍了几乎所有能够来帮忙的外援
     绿灯侠也回到了AO星总部搜索既往病史
     但是无一例外的 都只有与爱恋之人接吻才能破除诅咒这一条方法
 ——————————————————————————————
     这件事似乎并不难
     毕竟众所周知 超人喜欢莱恩记者 露易丝莱恩
     "你必须坦诚 克拉克 只是一个告白
     就算不是 莱恩小姐也不会介意一个来自超人的吻"
     自从得知超人身上的诅咒后 平均每日休息没有超过一小时的蝙蝠侠在一旁用疲惫而又不赞同的眼神看着超人
     介于超人的犹豫
     神奇女侠难得的对蝙蝠侠的意见持以完全赞同的意见
     在一旁挣了挣手中的真言套索
     发出了啪的一声以示威胁
     或者说 对于超人的消极怠工的不满
     莱恩记者的吻起效了 或者说 有一定的作用
     但是很快的 超人又开始吐起了花瓣
     "我确实暗恋过露易丝 不过那只是从前 我们不适合"
     超人苦笑着说
 ——————————————————————————————
     很快 超人得了花吐症的事情被整个地球的人都知道了
     毕竟谁也不能把直播时从超人嘴里咳出来的花瓣当做幻觉
     全球都掀起了一股拯救超人 寻找超人真爱的活动
     各种同人相关也竞相兴起
     其中世界最佳搭档的呼声最高
     联盟内也开始考虑起了一些事情的实践必要性
     事情在黑暗正义联盟里的美艳魔术师那里有了转机
     "偶尔我也会代一下马戏团塔罗牌的班 而且这个确实管用"
     扎坦娜小心翼翼的搬出一个怀抱大的水晶球 "把手放上去 超人"
     意料之外却又在意料之内的 水晶球中的人显现出的是蝙蝠侠
 ——————————————————————————————
     "我对你没有爱情"
     被所有人注视着的蝙蝠侠沉默了许久 脱掉手套将手放在水晶球上 水晶球毫无动静
     "或许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呃……或许可以成功呢"
     不知道谁这样说着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没有丝毫变化
     超人失落的看着蝙蝠侠
     "我爱你 作为兄弟 朋友和战友 但那不是爱情"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 蝙蝠侠开口了
     语气中带着不易被察觉的安慰
     "或许你们可以尝试一下约会? 或者……嗯 来一次"
 又是某个大胆的人建议到
     "我从来没想到你会这么幼稚" 蝙蝠侠看了一眼自己跑过来围观的康斯坦丁 转身离开了瞭望塔
     距离记载内死亡的最短时间已经没有几天了

    蝙蝠侠和超人疑似恋爱的新闻上了头条
     这期间 蝙蝠一直在尽职尽责的承担着超人恋人的职责
     一起睡觉 一起吃饭 尽量一起打击犯罪 一起经过了很多愉快的一天
     完美到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但是当他们再次亲吻时 超人在之后还是吐出了一些花瓣
     颜色稍深一点 有些像即将黄昏将近之时

    超人的失落几乎溢于言表 蝙蝠侠在一旁难得的有些手足无措
     看着超人的眼神也不受控制的透露出些许茫然
     "我是爱着你的" 他只能重复这句话
     "但不是爱情"超人苦笑着说出后半句 他知道蝙蝠侠尽力了

    事情拖的很久了 久到连卢瑟都拐弯抹角的对这件事表示了在意
     "我不希望我的对手死在这么一个可笑的诅咒上" 
 当然 实际的话语要比这嘲讽无数倍
     但最终结果 令卢瑟也束手无策 气得他投入了更多精力在医疗科技上
     地球的医疗技术为此超出了其他科技很大一截

    在最后的倒计时中 所有人都在想尽各种方法试图让蝙蝠侠爱上超人 
     甚至想出了爱情魔药这种东西
     "它需要真正的爱 魔药骗不过它" 沙赞一脸沮丧的说 无法帮到自己的主席这件事给了他很大的挫败感
     正打算把瓶子内的液体灌到嘴里的蝙蝠侠闻言默默倒掉了花大价钱搞来的魔药
 ——————————————————————————————
     "我想我们有一个误区" 在确定蝙蝠对自己不会产生爱情就一直失落的超人突然说到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治这个病呢 或许它根本没有能力杀死我 只是会一直吐花而已"
     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倒计时的最后一天 超人被蝙蝠侠勒令待在距离太阳最近的地方
     绿灯侠代为监督 也方便随时抢救
     事情很顺利 除了超人的花瓣颜色在逐渐变深外几乎没有什么特殊表现
     "嗯……喉咙有点痒?" 这是被蝙蝠侠再三追问后超人的回答
 ——————————————————————————————
     事情过了很久了
     久到连最不会开嘲讽的反派都不会再拿超人的吐花症这件事去刺激超级英雄们
     久到正义联盟内部的成员偶尔也会拿这件事打趣
     超人早就释然了 毕竟他得到了蝙蝠侠除了爱情以外所有的爱 亲情和友情 
     意外的 他吐出的花不像其他病例一样很快枯萎
 而是长久的开放着 为此 他把他吐出的花收集起来 装在一个巨大的容器里 收集了很多

    地球上的情侣们以能够得到一瓣超人吐出的花瓣为爱情见证
     甚至有人用镶嵌着花瓣的戒指作为婚戒 毕竟那是来源于超人的爱情的凝结
     那怕他们并不知道超人到底爱着谁
     只有CP党们偶尔还会拿这个事情说一两句 但是已经不多

    超人和蝙蝠侠呢? 一如既往 仍然是世界最佳搭档
 他们的家人也如他们一样 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和兄弟
 其中有几个甚至凑成了一对
     闲暇之时 超人对此还会用抱怨的语气和蝙蝠侠说上两句 或者说一句"你就不能爱上我吗"
 当然 这已经只是玩笑话而已
 答案当然还是一如既往地那句"我爱你 但那不是爱情"
 认真的 郑重的说着
 ——————————————————————————————
     时间又过了很多年 久到蝙蝠侠已经退休
     久到他曾经积攒在体内的暗伤爆发将他久违的送去重症监护室
     超人看着这个已经苍老许多的搭档  看看手中吐出的花瓣
     珍珠大小 颜色几近暗紫 如同午夜的天空
     他说服了所有人将蝙蝠侠带回了孤独城堡
     由氪星维生装置修补着蝙蝠侠残破的身体
 但也终究只是强行挽留罢了

    一天 一直因为药物作用而长期昏睡的蝙蝠突然抵抗着药力带来的困倦醒过来
     "你不应该继续这样下去 克拉克 你应该向前看 我才应该是被留在过去的那个"
     超人痛苦的看着蝙蝠侠 沉默的拒绝了他
     之后的每一天 蝙蝠侠都会趁着稀有的清醒时间向超人提出相同的要求
     他们争吵过 像他们或者说蝙蝠侠年轻时那样争吵
 最终总是在蝙蝠侠的剧烈咳嗽中停止
     "我做不到 B 我做不到这个 求你了 不要再说了 我一定会治好你的 求你了"
     超人也日复一日的哀求着蝙蝠侠能够坚持
 口中不时的吐出颜色越来越深的花瓣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哥谭和我的孩子们了"
 蝙蝠侠以平淡的语调说了这句话
     不再像往常那样和超人争吵的躺回了维生舱

    第二天 超人将一小管药剂推入蝙蝠侠的静脉
 "这是超人药" 其他的什么也没说
     他们都知道超人药对于一个将死之人而言意味着什么
     这一天 蝙蝠侠久违的感受到了力量在体内凝聚
 同时超人药似乎也将青春还给了他 他看起来就像他年轻时那样英俊
     他甚至能像超人一般飞起来
     "我现在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飞行了"
 超人笑了笑 说了两句调侃的话
     他们看起来就像几十年前的他们一样
 除了那被超人紧紧捏在手里的 近乎于黑色的珍珠大小的花

    他们利用这一天见了所有能见的友人
 蝙蝠侠和他已经完全成年 甚至成家已久的孩子们呆了很久
     蝙蝠侠最后降落在韦恩庄园的一个草坪上 那时已经几近午夜
     抬头看天 仍然是哥谭常见的天气 乌云密布 不见一点星子
     那里 是他和他的家人们经常野餐的地方 其他人都悄悄的离开了 默认了将最后的时间留给世界上第一对最佳搭档
     "可惜现在是冬季 看不到什么植物 天上也是 看不到什么星星"
     蝙蝠侠带着一丝惋惜的说到
 转眼间 原本光秃秃的草坪上变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
     仔细一看 地面上铺满了蓝色调的珍珠大小的花瓣
 天上的乌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 露出了漫天繁星

    超人坐在蝙蝠侠的一边 作为蝙蝠侠的依靠 安安静静的看着天
     蝙蝠侠原本因为超人药而重返青春的身体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老化
     变成它原本应有的样子
     "真好啊……"蝙蝠侠轻轻的喟叹一声
 "还要来再试一下吗  我感觉我现在已经爱上你了"
     蝙蝠侠这样说着 微微抬起了头 超人沉默着低头 两人对视了良久
     "已经不重要了"超人说
     "是啊 已经不重要了"蝙蝠侠说
     他们又沉默了良久
     蝙蝠侠苍老的手轻轻搭在了超人白皙年轻的手上
     "话说你不是一直都最爱我吗"超人重新开口 带着几分调侃
     "当然啦 全世界没有谁比我更爱你了" 蝙蝠侠说着 声音越来越轻
     超人又开始说话了 讲他们的初遇和相识 一直说一直说
    一直到怀里的呼吸彻底停止 脑电波完全消失
     他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 依然像他们曾经看的时候一样美 但是他的星星已经熄灭了
     他住了嘴 温柔而又小心的把蝙蝠抱起来
 放进早就准备好的棺材
     "生前已经受了那么多苦啦 死后就让我好过一点吧"
 这是蝙蝠侠的话
     死人的身体僵硬后如果想要摆出适合埋葬的姿势就需要强行掰断僵硬的骨头
     所以超人要赶快才行 最后 他看着有些空荡荡的棺材
 忍不住的又咳了起来 这一次不像往常 他用力咳着
     几乎上气不接下气 心脏处的疼痛痛的他控制不住的跪在了地上
     这一次 他咳出了鲜红的花 红的像血 红的像他那颗痛苦的心脏
     超人看着被咳出的来不及拨开的艳红花朵落在棺材中的蝙蝠侠身边
     慢慢的蹲下去 将花瓣完整的花轻轻放入棺材
 轻轻地合上了棺材
 ——————————————————————————————
     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宇宙中有一位维护和平的神明
 这位神明强大无比 却终日咳着淡蓝色的花
     全宇宙的人都知道地球上有一处宇宙级的花海
 花朵无根无叶 却终年不败 是宇宙中最大 最美的一片花海之一
     这是神明用咳出的花铺就的 用以献给他已经逝去的爱人
     每天都会有相爱的恋人怀着虔诚的心来到这里宣誓对彼此的忠诚 然后小心翼翼的带走一朵盛放着的花
 而这朵花 也将一直开放到他们之间的爱情枯萎的那一刻
     据说 这里沉睡着神明的爱人
     据说神明咳出的花 是一种来来自于名叫花吐症的病
 而得这种病的人往往需要爱恋之人同样怀有爱恋的吻才能治好
    许多人对此持保留态度 毕竟谁能拒绝的了来自于神明的爱恋呢 他们这样想着
     有时候 被神明搭救的人也会壮起胆子问起这个问题
 被问到的神明往往露出一副怀念的样子
     "他是爱着我的" 神明温柔的说着
     人们更加对那个说法感到嗤之以鼻 就是这样 没有人能拒绝神明的爱恋
     "但是那不是爱情" 这句话 神明没有对任何人说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