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彦

QQ:2139642409

蝙蝠侠的失踪 三代找蝙蝠

罚戏 没有多明显的攻受 所以tag都打了

——————————————————————————————

我不需要睡觉 别打扰我

我还有很多事情 

【因为长期的清醒而陷入了异常的亢奋时期

睁着充满血丝的眼头也不回的对着门外的声音高声说】

你不知道我有多忙 我还有两份报表和一份批款申请没有看完

而且快到月总结了 三小时后我要去开会

在那之前我得拿出一份合格的提案来

所以别打扰我

【长期的相处已经完全可以只通过敲门的节奏听出门后是谁】

(不是他……)

不 不需要食物 我不饿 我只要有咖啡就可以了 我不累

别来打扰我 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

【这样说着 拿起旁边已经凉透了的浓咖啡猛灌一口

充满执念的看着电脑上

与自己口中繁忙工作完全无关的黑色背影

喃喃自语】

我不需要休息 在找到他之前 不需要……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