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彦

QQ:2139642409

赌输了 算是夜翼对蝙蝠侠的告白?

首先 提出这个要求的就是那个语C蝙蝠侠的

啧 恶劣性子

如果接受 那么开始

—————————————————————————————— 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

很遗憾我觉得没什么可说的 我无话可说

所有人都知道你我之间的联系

知晓我们之间的亲密无间和遥不可及

不过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你是我的东 我的西 我的南 我的北 

我的正午 我的夜半

我的父亲 我的引路人

我的搭档 我的安全网

自年幼起的追随

自年少起的服从

自理智时的质疑

自疯狂时的盲从

你将我引入这黑暗之中

你教我在深渊寻找希望

你是哥谭最伟大的骑士

你是不败与胜利的象征

你在我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无论我是否会追随你至始终

只是这样 布鲁斯 蝙蝠侠

我们之间 只是这样 也只能这样

——————————————————————————————

套用了一点点诗 不过感觉还是差了点什么

以及 重新编辑的时候 想起了他们在有一段时间被误认为同性恋

所以编辑在他们的世界里增加了其他女性角色的事情

咳 其实也没什么 想到就写了

以及tag如果有人触雷什么的请说一声? 在下是杂食所以左右的都打了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